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挥洒汗水 筑梦青春——音乐舞蹈系之军训报道         · 音乐舞蹈系赴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开展“关注乡村振兴,促进乡风文明”文艺演出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系舞蹈表演专业参演漯河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启动仪式         · 我系戏曲表演专业中专班小学员跟随漯河市豫剧团实习   
站内搜索:
专业建设
 学前教育 
 音乐教育 
 音乐表演 
 舞蹈表演 
 戏曲表演 
音乐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音乐教育

专业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中小学音乐教育所必备的音乐舞蹈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适用中小学音乐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教育教学人才。

主干课程:教育学、心理学、普通话、乐理、视唱练耳、声乐表演、钢琴基础、舞蹈与形体、音乐欣赏、音乐教学法等。

   就业方向:中小学音乐教师、文艺团体演唱(奏)员、艺术培训机构、事业单位文艺专干等。

   优秀学生:


“少女之声”合唱团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银奖  

 

95 级刘洋,现任总政歌舞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 2002 年,刘洋与青年歌唱家康雅杰、从瑞麟、田浩组成的“吸铁石”男声四重唱已成为当今中国歌坛最优秀的人材组合。


 

96 级苏畅,现任中华全总文工团独唱演员, 2003 年荣获全国推新人大赛“十佳新人”, 2004 年参加人民大会堂“中华之光”大型文艺晚会。代表作品:《雪莲花开》、《春光美》、《心上有情郎》等。


 

96 级刘璐萱,第三十六届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中二等奖。 2008 年香港世界华人歌唱大赛新人奖。 2009 在人民大会堂“我爱你中国”大型名歌交响音乐会上与著名歌唱家谭晶,殷秀梅,丁毅同台演出。 2010 年在日本古典音乐协会“亚洲城市古典音乐大赛”中获得专业组美声银奖。


 
03 级李景楠,毕业后曾担任漯河市老干部合唱团首席指挥,多次在河南省老干部系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现任漯河普亚音乐艺术中等职业学校常务副校长。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