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教活动周
职教活动周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响应学校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号召,5月15日下午,音乐舞蹈系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声乐、器乐和舞蹈等专业展示活动在我校实训广场举行。本次展示内容丰富,涵盖合唱、独唱、器乐合奏、独奏、舞蹈等节目,参演学生全方位展示专业技能。活动开展前期,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全面加强技能学习,在系部形成了技能学习、技能展示的浓厚氛围,在学生中掀起了比、学、赶、拼的技能学习高潮。

合唱《江雪》

女声独唱《大城小爱》

古筝独奏《战台风》

男声独唱《鹿befree》

舞蹈《灼灼芳华》

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

舞蹈《天浴》

二胡、笛子合奏《痴情冢》

 

 

近年来,音乐舞蹈系始终把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抓,在本次音乐舞蹈系开展的职教周活动中,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能、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同学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全系同学在专业学习道路上共同成长,充分展示我系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扩大我系影响,助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