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挥洒汗水 筑梦青春——音乐舞蹈系之军训报道         · 音乐舞蹈系赴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开展“关注乡村振兴,促进乡风文明”文艺演出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系舞蹈表演专业参演漯河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启动仪式         · 我系戏曲表演专业中专班小学员跟随漯河市豫剧团实习   
站内搜索:
专业建设
 学前教育 
 音乐教育 
 音乐表演 
 舞蹈表演 
 戏曲表演 
舞蹈表演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舞蹈表演

艺心向党启新程,和谐盛世抒豪情。近日,由漯河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委老干部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礼赞二十大艺心永向党”漯河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为现场观众送上宣讲二十大精神的“文化大餐”。本次演出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战线的旗帜作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林智致辞并宣布仪式启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勇,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向丽,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魏丰强,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元清等领导出席仪式,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及附近群众观看演出。

演出在歌伴舞《太阳出来亮闪闪》中拉开序幕。快板《礼赞二十大》、河南坠子《领航》《盛世乡音》歌颂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漯河市乡村振兴和经济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诗朗诵《光荣与梦想—献给党的二十大》讴歌了人民群众沐浴着二十大的浩然春风,紧跟党的前进步伐,昂首阔步新征程的精神面貌,音乐小品《兵支书离婚》展现了在美好生活、幸福家园建设的背后,是那些“舍小家为大家”的优秀共产党员,无怨无悔把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伴随着一曲雄浑深情的《初心永恒》,演出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紧扣时代主题、拨动人民心弦,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实增强文艺阐释宣讲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本场演出,音乐舞蹈系舞蹈表演专业共参演了三个节目,分别是开场《太阳出来亮闪闪》,歌舞《党旗更鲜艳》和结尾《初心永恒》。深受观众好评。三个舞蹈由舞蹈表演专业教研室承担,由教研室主任李凌安排黄贝贝老师编导和排练。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