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挥洒汗水 筑梦青春——音乐舞蹈系之军训报道         · 音乐舞蹈系赴舞阳县莲花镇大赵村开展“关注乡村振兴,促进乡风文明”文艺演出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 我系舞蹈表演专业参演漯河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活动启动仪式         · 我系戏曲表演专业中专班小学员跟随漯河市豫剧团实习   
站内搜索:
专业建设
 学前教育 
 音乐教育 
 音乐表演 
 舞蹈表演 
 戏曲表演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学前教育

专业特色:培养热爱幼教事业,能够适应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掌握广泛、扎实的幼儿教育专业基础知识,具有较高的幼儿教育素质修养,具备多种教育教学能力和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专业核心能力是具备从事幼儿教育工作所需的各种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具有独立获取知识、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干课程: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普通心理学、幼儿游戏设计、幼儿课程与教育活动设计、幼儿卫生与保健、音乐、钢琴、舞蹈、美术、手工、书法、教师口语等。

就业方向:各级幼儿园、学前教育培训机构、早教培训机构等。


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

10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汇报

10级学前教育专业赴广东顶岗实习动员会

学前教育专业顶岗实习赴广东动员会

学前教育专业手抄报展

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比赛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