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纠四风活动
 制度建设 
纠四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纠四风活动>>正文
音乐系深入纠“ 四风”持续转作风学生座谈会意见汇总
2018-07-21 18:45   审核人:

1、招生工作对系部教学工作冲击太大,招生老师的课程受到很大的影响《幼儿园班级管理》课程本学期缺课较多。

2、音乐系舞蹈厅的基础设备老化,没有空调、风扇,5月份开始天气炎热,学生上课练舞蹈出现了中暑情况,影响学生正常的舞蹈课程。

3、8号楼,13号楼学生宿舍设施设备老化,维修不及时,报备之后长时间得不到维修处理,给学生生活造成不便,8号楼没阳台,学生没地方晾晒衣服。

4、美术课教师应讲授一些对于面试、就业更有针对性的、实用的课程内容。

5、视唱的老师上课时有时不弹琴,而且要求不高,没有及时纠正学生出现的错误和问题。

6、7号教学楼3楼电钢琴教室设备老化,损坏较多,上课时候两人合用一台钢琴,导致学习效果不好。

7、毛概课的任课教师在教室里抽烟,影响学生上课而且教学方法单一,只知道满堂灌。

8、4号教学楼教室内桌椅有损坏,个别班学生人数较多,座位不够坐。

9、教材问题,个别班级本学期都已经快结束了,英语教材,视唱教材,乐理教材还没有发放,还有个别课程教材不够。

10、舞蹈专业学生准备学院重要活动时候晚上排练舞蹈结束很晚,回寝室时候宿舍管理员不给开门。

11、安阳籍学生回家需要坐凌晨的火车,但是宿舍不给开门,每次都需要提前到火车站等待很长时间。

12、个别课程安排不合理,周五下午最好不要安排课,因为很多学生都要请假回家。

13、器乐课在大一说是选修课,因此许多学生没有去上课;大二又说是必修课,很多学生都是零分,希望系里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14、琴房的钢琴维修不及时,很多琴键按下去抬不起来,影响练琴。

15、有的老师请假了没有提前通知学生,大家都不满意。

16、建议以后一门课程不要总是频繁更换老师,影响学生的上课积极性和主动性。

17、口语课老师上课不讲课本内容,只顾跟学生聊天,还喜欢聊自己的儿子。

18、希望系里能组织学生统一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像中国舞蹈家协会的舞蹈考级资格证书,各类学前教育专业的保育员、育婴师等。

19、建议能给预科生评选奖助学金。

20、个别老师上课脾气很不好,容易伤害学生的自尊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