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18:4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党爱国意识,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7月8日,音乐舞蹈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前往舞阳县贾湖红馆、抗日青年救国会旧址、贾湖遗址和贾湖田园综合体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音乐舞蹈系主任裴东、系党总支负责人芦晓星等2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贾湖红馆是贾湖集团投资建成的以红色为主题的多功能党建馆,漯河市“百优”党性教育基地,分为党的光辉历程、舞阳党史纪实、新理念引领新贾湖和企业党建四部分。党员们边认真倾听讲解员介绍,边仔细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和实物材料,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业绩。在裴东同志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回忆,更加明确入党使命,更加坚定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又分别参观了位于县城西大街城隍庙的舞阳县青年救国会旧址和贾湖遗址。尤其是在了解到贾湖遗址发掘使古中华文明又创造两个世界之最时,党员们更是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和热烈的讨论声。通过参观,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最后,党员同志一起走进了贾湖田园综合体项目园区的温室大棚内,入眼一片碧绿,仔细看有七彩辣椒、巧克力小番茄、无土栽培蔬菜、巨型大南瓜、空中红薯…….,均长势喜人,大家纷纷感叹科技的进步和党的富民好政策,也体会到农村基层党组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策并举,勇于创新。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品尝有机水果,临走时也不忘购买了李子、番茄等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7月10日,系党总支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重点进行专题理论学习。在裴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和《中共漯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携手同心,不懈努力,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