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关于停止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业务办理的通告         · 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 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开学在即,请同学们认识乙类乙管并注意自身健康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1 18:14   审核人:

10月26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在系党务活动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裴东主持。

首先,裴东和芦晓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要文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部分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党员们认真学习,详细记录。

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和各自在系部分管的工作谈感想、谈体会。大家都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欢欣鼓舞,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应该把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悟透,把报告里面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落细,尤其是在艺术创作上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新时代创作、演绎好更好的文艺作品,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对艺术深深的热爱。

接下来,芦晓星通报了我系10月份“学习强国”学习进度和积分排名,对积分靠前的同志提出了表扬,对积分相对落后、学习不够积极的的同志进行了提醒,同时号召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自觉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最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交纳了10月份党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对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