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纠四风活动
 制度建设 
纠四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纠四风活动>>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思想发动、问题查摆阶段工作台帐
2018-06-12 08:03   审核人:

时  间

内       容

责任人

责任部门

备  注

5月25日

6月10日

参加全校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动员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系领导班子

制定音乐系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方案,成立音乐系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领导小组;

刘跃

综合组

办公室

利用党员主题日活动,重点搞好学习教育宣传发动,增强纠“四风”、转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重点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文件、领导讲话等。

张教华

教工党支部

全体教师

党员参加

积极召开音乐系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动员会,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端正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系领导班子

全体教职工

参加动员会

6月11—

6月30日

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广大师生对音乐系领导班子和每个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刘  跃

综合组

设置意见箱,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

刘  跃

综合组

在音乐系网站上设立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专栏,积极营造行动氛围。

崔  昊

宣传组

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等要求,采取师生提(座谈会),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形式,全面进行自我查摆,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找准找实找具体。

系领导班子

制定各部门岗位职责,结合推进“阳光漯河”建设,进一步理清权债清单,简明摘要核心内容,报主管领导审核后进行公示。

刘  跃

综合组

根据工作职责,提出班子和个人的服务师生的承诺,具体明确服务时限,服务标准等内容,报请领导批示后进行公示。

裴  东

各部门工作职责、服务承诺内容上墙上网,在办公区、网站及相关宣传媒体公布公开,同时公布监督投诉电话。

崔  昊

宣传组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