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音乐舞蹈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04-16 11:31   审核人:

4月12日清晨,音乐舞蹈系2020级所有大一学生在行政楼前的国旗台举行了升旗仪式。系全体教职工也和同学们一起见证了这肃穆庄严的一刻。

1.webp.jpg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2.webp.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是党带领我们披荆斩棘,迈入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奋发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3.webp.jpg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