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系和五年制教学部举行迎六一儿童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2018-06-14 16:43   审核人:

“春风化雨润爱心,志愿服务撒温情”。5月3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和五年制教学部青年志愿者在崔昊和李珑两位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乘车来到了漯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迎六一儿童福利院爱心之行”活动,志愿者们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水果、零食和儿童图书等节日礼品,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漯河市儿童福利院是漯河市唯一一所儿童福利院,其中百分之八十左右的孩子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智力或身体上的的缺陷,有绝大多数的孩子是因为父母的遗弃而被福利院收养。为了给福利院的小朋友庆祝六一儿童节,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了各种表演节目,优美的民族舞蹈和充满童趣的儿歌合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属于自己节日的快乐,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制作手工填图,孩子们喜悦的笑脸也给了志愿者们热情的鼓舞,他们乐观、活泼、自信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志愿者的心。

这不仅是一次慰问之行,更是一次爱与奉献的旅程。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关爱儿童、帮助弱势群体的博爱之心,调动了大家关注公益、互助奉献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