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之抗挫教育”专题讲座
2016-12-15 16:10   审核人:

为培养青年学生的抗挫折能力,促进身心健康, 5月22日,音乐舞蹈系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之抗挫教育 ”专题讲座。系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杨道担任此次活动主讲,系心理健康协会组织 2012 级和 2013 级全体同学一起聆听了本次讲座。

杨道老师以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为开场,引入讲座主题,通过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栏目《变形计》当中的成功事例,进行深入剖析,分析讲解,与同学们互动和问答。杨道老师提出,“遇到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挫折的勇气”,并鼓励同学们,“挫折是把双刃剑,我们只要勇敢面对,就会从中受益,走向成功 ! ”。

此次讲座,增加了同学们面对挫折时的勇气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摆正了同学们面对挫折时所应具备的良好心态,为同学们迎接未来的挑战筑造起健康的心理堡垒。

(供稿:刘跃 张银霜)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