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系与经管系联合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宣讲活动
2016-12-15 16:07   审核人:

10月17日 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与经管系联合举办的“我的大学我做主”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院小礼堂隆重举行。两个系分别选拔出品学兼优、有理想有道德,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成绩突出学生组建宣讲团。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3级新生在学习规划及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的建设,帮助大家尽快了解大学学习特点,掌握大学学习方法,树立勤奋踏实的学习态度,有目的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音乐舞蹈系与经管系 秉承“用身边人、身边事感染启迪身边人”的思想理念,决定在广大学生中广泛开展“我的大学我做主”宣讲活动。首批受教育学生902人。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夏俊华、副主任芦晓星、团总支书记刘跃和经管系主任兰涛、党总支书记张改亮、副主任李炎超、团总支书记李文静出席启动仪式,两系学管秘书、新生辅导员也出席了会议。参加大会的有宣讲团的首批 10 名成员和两系近 300 名新生代表。会议由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夏俊华主持。会议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经管系主任兰涛和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书记夏俊华都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宣讲团成立的必要性、现实性和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会带动两系新生团支部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进而形成良好的系风,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李文静 刘跃)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