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系召开2012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16-12-15 16:06   审核人:

3 月 15 日 下午,音乐系2012 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夏俊华,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芦晓星,团总支书记刘跃出席会议。音乐系学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跃主持。

会上,首先副主任芦晓星宣读了表彰决定,系领导和辅导员共同为62 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四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作分别发言。他们不但无私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与大家分享,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建设音乐系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夏俊华在总结讲话中简要回顾了音乐系2012 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以往工作中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各项常规检查,能够积极有效地组织各项学生活动,为音乐系教育教学和学生工作品牌创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满怀信心,努力工作,为音乐系2013 年学生工作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她还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两条腿走路,学习和工作齐头并进;二是要讲究工作方法,搞好团结;三是要高标准全方位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表彰大会,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对于推动我系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音乐系 马华阳)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