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系党总支>>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召开6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8-06-14 16:39   审核人:

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院组织宣传部安排部署,6月6日下午,音乐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六月份党员主题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按照“三统四定六步骤”工作法进行。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裴东要求班子成员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牢记宗旨意识,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做好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音乐系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催人奋进的视频《不朽的马克思》。该片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拍摄而成,把观众带进了伟人的人生,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影片逻辑严密,思想性强,画面品质高,艺术感染力强,很好地用电视化手段呈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伟大成果,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伟大实践,特别是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的关系,形象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永葆生机活力的奥秘。

最后,裴东就从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组织党员参与常态化城市清洁、文明交通岗等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