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漯河职院音乐系11级优秀毕业生郑桂桂
2016-12-15 12:23   审核人:

2011级郑桂桂同学,天生右手没有手指,但她身残志坚,练就了一手出色的钢琴演奏技术。 2011年在“中国达人秀”中获得优胜。同年6月,在人民大会堂为完美演绎了《浏阳河》,她的先进事迹曾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等著名媒体所报道。

2011年考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系,在院、系领导和专业老师的关心下,她的钢琴水平取得了新的进步。多次参加校内外演出、国内各种慈善及公益性演出,深受好评。毕业前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举办了钢琴独奏音乐会。以郑桂桂真实故事再现的视频《没有什么可以折断梦想的翅膀》成功入选了 2014 年度全国高职高专典型案例并在当年的全国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上进行了展播。

院党委书记王为民聆听郑桂桂演奏钢琴

院长顾文明看望郑桂桂

董卿在央视综艺节目中采访郑桂桂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