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琴心向党百年百场音乐党课暨经典音乐普及公益讲座”
2021-04-22 10:57 刘跃  审核人:

4月15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在小礼堂举办“琴心向党百年百场音乐党课暨经典音乐普及公益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漯河市钢琴键盘学会会长常丽红担任主讲嘉宾,近200名师生聆听讲座。讲座由音乐舞蹈系办公室主任刘跃主持。

1.webp.jpg

常丽红老师围绕“艺术与成功幸福的关系”这个话题,展开今天的讲座,告诉我们一个完善的人,想要获得一生的幸福,不仅要拥有获得幸福条件的素质,还要拥有体验幸福感受的素质,感性素质高的人会享受生活的乐趣,艺术教育能培养我们的感性素质,艺术有着巨大的力量,受过艺术教育的人,生活和工作幸福指数高。

2.webp.jpg

最后,共同欣赏两首红色经典歌曲。第一首是抗日战争时期,流行于陕甘宁边区后来传至全国的传统民歌《绣金匾》,第二首是电视专题片《百年恩来》的主题歌《你是这样的人》,歌颂缅怀毛主席、朱总司令、周恩来总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舞蹈系通过“琴心向党百年百场音乐党课”,把传播音乐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有声有色、寓教于“乐”,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内心,教育师生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