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2020-06-08 17:51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行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1121日晚,音乐舞蹈系在学院大礼堂举行“永恒经典,视听盛宴”弦乐四重奏音乐会。来自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室内乐团的吉喆、陶晓翔、高峻仑和我院音乐舞蹈系的庄重阳四位演奏家为大家带了一场高雅音乐的视听盛宴。学院副校长朱晓红和音乐舞蹈系一千多名师生一起欣赏了精彩的音乐会。

 音乐会由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拉开帷幕。随后,先后演奏了《爱乐之城》、《指环王串烧》、《天空之城》、《哈利波特》等经典的古典乐曲。四位演奏家高超的演奏技巧和丰富的表现力把古典音乐的精髓诠释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大家的强烈的要求下,又返场了一首著名的中国乐曲《茉莉花》。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欣赏和理解弦乐四重奏,中提琴陶晓翔老师还在音乐会中担任了解说,他丰富的音乐知识、良好的音乐素养和对古典音乐的深刻见解让在场的观众更加了解了欣赏弦乐四重奏和交响乐的基本方法,也为大家普及了丰富的音乐知识。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