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2020-06-08 17:39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109日上午,音乐舞蹈系在党建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系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裴东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通过学习,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随后,对十九大报告中的一些关键词,关键语句,进行了重点学习。一是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二是全党要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是全党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裴东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有关要求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党员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按照学校要求和工作方案将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相结合。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音乐舞蹈系专业特点、围绕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和丰富校园文化方面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出特色、出实效。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