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国庆迎新生暨高职办学20周年庆典晚会
2020-06-08 17:16   审核人: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国庆迎新生暨高职办学20周年庆典晚会

928日晚,“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庆国庆迎新生暨建校75周年,高职办学20周年”庆典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系部处室负责人,教师与2019级新生代表1000多人观看了精彩的演出。演出开始前,校长王春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随后,歌舞、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登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表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及全体师生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舞蹈《青春·印记》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奋发有为和报效祖国的一片忠诚。

 配乐诗朗诵《祖国·漯职赋》讴歌了新中国70周年以来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同时也赞美了学校建校75周年暨高职办学20周年以来取得的各项辉煌的成绩。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情真意切,在场的观众情不自禁齐声跟唱;钢琴独奏《保卫黄河》气势宏伟,令人热血沸腾,表达了中华民族为了抗击日本军国主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歌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仿佛让大家走进这广袤无垠的大草原,领略了草原的浪漫风情。《我为祖国献石油》激励着一代代石油工人积极投身于祖国石油的工业建设,用天不怕、地不怕的壮志豪情,谱写出一曲曲撼天地、泣鬼神的感人乐章。《翻身农奴把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歌曲慷慨激昂、意气风发,使我们热血沸腾、豪情满怀。 琵琶与吉他《哈巴涅拉》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中西合璧的演奏令大家耳目一新。歌曲《光年之外》《一生有你》等富有弹性的钢琴前奏,动人的歌词与自然的旋律钻入你我卸下盔甲的心房之中,使大家接受了青春的洗礼。《红旗飘飘》勾勒出红军长征的宏大背景,描绘出革命战争时期那惊心动魄的历史。

原创男子群舞《红色英雄》表达了革命先辈们奋不顾身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激励着我们前进。由漯河市豫剧团带来的激奋人心的武戏《飞夺泸定桥》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人民独立与解放的视死如归,坚贞不屈的精神。 歌舞《送你一朵东方茉莉》,旋律在流淌,感情在激荡,把民族的柔美情感和现代音乐华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人过耳不忘。

庆典晚会最后在学校副校长王变奇作词、青年作曲家金占峰老师编配的大合唱《风华》中完美落幕。晚会中一段段熟悉的旋律,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曼妙的舞姿,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夜晚,令人流连忘返,荡气回肠。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美丽的漯河职院蒸蒸日上,2019级的新生们学有所成,早日成材。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