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20-06-08 17:05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会是现在学校中的组织结构之一,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校园运作中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时光荏苒,转眼间,音乐舞蹈系学生会全体同仁,走过了17届学生会的任职生涯,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二级学院学生干部纷纷表达了她们为全系同学服务,主动参与、配合学校的发展建设,不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才、自我服务 的满腔热忱:在承前启后的工作中,她们将与时俱进,进一步完善在校学生断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在创新中拓展校园文化活动,在磨练中走向成熟;对于曾经的工作,她们也无愧于心。

 接下来她们进一步的规划了未来的工作目标。首先,组织制度建设方面:在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上,有选择的继承,有原则地创新;在自身建设上,严明纪律,拓宽机制,明确职能,细化分工;制定学生会日常工作指南;创建会务组、心理健康协会等拓展工作的新部门,进一步改善宿舍管理委员会的工作环境,在选干机制上,深层次明确了各部门的学生干事培养流程及推选竞选流程,本届学生会对于新任各部门骨干的选拔增设主席团面试、学生干部竞聘环节,来进一步考察学生干部的语言表达,力求提高学生会干部总体素质,为此届学生会输送优秀人才。

此次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我们体会到更多的是,学生会干部可贵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对于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预祝我们的音乐舞蹈系发展越来越壮大,祝我们的学生会干部工作顺利,更好的完成新一届的音乐舞蹈系学生会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