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校园防火疏散演练
2020-06-08 16:57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行校园防火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18日上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进行了校园防火安全疏散演练。       演练前,保卫处认真细致的制定了本次疏散演练活动方案,演练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一、防火演练信号发布后,学生在各辅导员及相关教师的组织下,按指令依次由各班教室按照指定线路迅速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学生到达安全区域集合后,由各班辅导员清点本班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

     演练共用时410秒,我系全部安全疏散,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二、学生在操场按班级顺序集合并上报各班人数后,学校安排向全体师生首先讲解灭火器的构造、原理和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在发生火灾事故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通过现场讲解和实物演示,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消防知识普及课。

本次演练组织严密,措施得力,撤离迅速,井然有序,对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及行为习惯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收到了实效。演练虽然结束了,但安全工作永无止境,还需要常抓不懈,各个班级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完善安全责任制度,强化教育和宣传,确保个人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