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开展暖心便利贴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8 16:47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开展暖心便利贴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小汽车拥有量也快速增长,汽车消费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新的具有活力的因素。与此同时,随之而来的城市“乱停车”的问题日益凸现,一些车辆的乱停放现象,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

  音乐舞蹈系的志愿者们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开展文明停车  暖心警示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不仅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更需要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在小区及公共显眼部位贴上了“创建文明城市,禁止乱停车”的宣传海报,刚一贴上,就引来许多围观的居民,他们认真读着海报上的内容。

当前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全市人民,众志成城的想要把文明城市一举拿下。大家要学会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看到路边有人乱停车会上前去劝说;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当每一个人都做到这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时会让我们的城市变得美好。

  此次暖心便利贴活动,能够增强人们的规则意识,提高警示力度,很好的督促了人们对安全意识的防范。   暖心小举动,感动千万人,在执行路上,总有一些温暖与我们不期而遇,给你心灵温暖,让你遇事放宽心,美好多留心,时时都开心!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