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6-08 16:26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9月份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于11月份结束。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也是十九大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为了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音乐舞蹈系结合专业实际,紧密结合活动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受教育。

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红色音乐会

924日晚,音乐舞蹈系组织音乐专业师生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红色音乐会,音乐会上,广大师生演唱了10余首催人奋进、经典永恒的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我的祖国》、《游击队歌》、《我爱你中国》、《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长江之歌》、《军港之夜》、《保卫黄河》等歌曲依次登场,大家热血沸腾,不由自主随声歌唱。音乐会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二、举办红色电影配音比赛

928日晚,音乐舞蹈系在小礼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电影配音比赛。各专业学生50多人为20余部红色经典电影进行配音。《闪闪的红星》、《小兵张嘎》、《董存瑞》、《地道战》、《党的女儿》……一部部经典的电影片段,一句句经典的电影对白,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革命年代无数先烈为了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的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有多么来之不易。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音乐舞蹈系师生党员们更加认识到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刻苦学习,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党和祖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