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04 18:54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办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音乐舞蹈系团总支举办的“建国七十周年”演讲比赛于20191024日下午在小礼堂成功举行。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以建国七十年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展现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成才的优良品格和立志报国、振兴中华的崇高理想。现将本次演讲比赛活动总结如下:

1、  组织协调 音乐舞蹈系团总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及时进行关于本次比赛的策划,协调分配学生理事会各部门的工作,对于组织分工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同时,在系部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以保证参赛选手的以较高的水平参加比赛,从而达到良好的活动效果,达到本次活动的目的。

2、  具体实施 严密制定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奖项设置,为了体现比赛的高水平和专业性,对于演讲内容、演讲形式、演讲效果、演讲时间都做了具体要求。本次演讲比赛实行预、决赛制。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8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他们精心准备,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站在演讲台上,以最佳状态,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体现了比赛的高水平、专业性。

 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李世龙
         
二等奖:王明月,徐慧慧  
         
三等奖:祖强,陈姝蓓,董晨旭
         
优秀奖:杨荣慧,毕新阳。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