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级流行音乐毕业汇报演出
2020-06-04 17:55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级流行音乐毕业汇报演出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1126日晚,音乐舞蹈系17级流行音乐专业的同学们怀着对母校,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凭借扎实的音乐功底,饱满的演出热情向在校的师生展现了他们三年来有代表性的流行音乐专业的教学成果。

 汇报演出以开场舞拉开帷幕,映入眼帘的是流行音乐专业毕业班的靓女俊男们规划整齐的舞蹈队形。他们富有活力的舞姿带动着全场观众,那充满青春洋溢的流行街舞,深深吸引了观众眼球,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开场表演。

 节目由此开始,由流行音乐专业同学组成的乐队带来《光辉岁月》《活着》,其富有浑厚 低沉的嗓音演唱出感人的,青春无悔的人生感慨。

 一袭白裙飘飘然,静逸的矗立在那里,随着一首《胡广生》给我们带入了那艰难岁月里依然顽强有尊严的活着。

不同的歌曲风格会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齐天大圣》《流浪记》阐述了不断经历磨难却永不轻言放弃,跳动的旋律跟随着演唱者的思绪,为大家展现了学员们那份坚定的信念。小品《春天里》那让人深思的顿悟及令人啼笑皆非的幽默话语,淋漓尽致的体现出了小品要表达的“春天里”童心未泯初心仍在的心性。

  接着一首首的歌曲《lydia》《你敢不敢》巜歌曲串烧》《胡桃夹子》《春夏秋冬的你》等混合着时尚的气息,让我们跟随她们的步伐,去领略这其中的魅力所在,其动感轻快的节奏旋律让人久久难以忘怀。

到了节目的尾声,由流行音乐专业毕业的同学们组成的乐队为大家带来《我曾》《海阔天空》婉转悠扬的旋律似向我们诉说学员们心中难忘青春,难忘珍贵的人。

汇报演出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相聚在一起合影留念,让我们记住此时此刻,与梦想同行,壮志凌云,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