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2)班毕业汇报
2020-06-03 18:03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2)班毕业汇报

1212日晚,学校大礼堂内星光绚烂,在这舞姿与灯光构成的舞台,音乐舞蹈系2017级表演专业(2)班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毕业汇报正在这里盛装开启,音乐舞蹈系的全体师生欣赏了这台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汇报演出由开场舞蹈《如火青春》拉开帷幕。青春是一场美丽的电影,一幅美丽的风景,体现了同学们珍惜当下,不留遗憾的决心。 

第一篇章:九月青涩初遇。《她们》一群整齐划一的少女们懵懵懂懂的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期待新的美好。《晓春嬉语》中华丽的服饰,青涩的面孔彰显了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自强不息是我们的追求。《进城》描述了曾几何时我们为明天的绚烂梦想挑灯夜战,我们期盼对未知的挑战。

第二篇章:春夏秋冬的我们春暖花开。《芳华》舞蹈成现出感谢曾经为了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师育我情。《傣族六人舞》、巜千纱墨》、巜我曾》、《圆梦曲》表现了三年来在舞蹈艺术的追梦之路上,我们有欢笑,有汗水,有辛酸,有感动,衷心感谢一路上您的陪伴。第三篇章:十二月荏苒芳华跳给遇见。巜遥远的妈妈》、巜绽放》珍惜每一次遇见,让我们尽情的去享受更多,感受更多吧。

第四篇章:冬天的枯叶致我们不负相遇。巜儿时》致我们茫茫人海中能相见,能相知,能相伴,能相惜。

让我们诚挚的祝福她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加倍珍惜,努力进步,前程似锦,美梦成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