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
2020-06-03 17:45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举行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就要跟学校说再见了。1217日晚,随着欢快的乐声响起,音乐舞蹈系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汇报在学校大礼堂拉开了帷幕。音乐舞蹈系一千多名师生欣赏了这台精彩的演出。

由乐器合奏《好日子》展开此次汇报,欢快喜庆的乐声萦绕在每位听众的耳边,使我们的心不自觉的跟随者它跳跃的旋律摆动起来。歌声一转,台上掠起了数位优美的身姿,一首舞毕,台下响起一片掌声。

古筝合奏《盛世国乐》。古筝,是中国最古老的乐器之一,从秦朝至今,已有了2500多年的历史,孔子先生曾经在听人弹奏古筝后,感叹三月不知肉味

随着一阵热情奔放的富有高山民族独特的音乐风韵,我们欣赏到了器乐合奏《阿拉木罕》。接下来,《幻想即兴曲》又带我们走进另一个世界,来自钢琴的沉稳从缓慢到激昂是我们沉浸在其中不想自拔。

在这场视听盛宴上,同学们带来的器乐的多样性,器乐合奏《菊次郎的夏天》让我们充分体验了音乐的立体感,器乐六重奏《送你一朵玫瑰花》我们感受了它的欢快与温馨,萨克斯四重奏《加勒比海盗》带我们走进不一样的国度音韵。

歌曲串烧,原创歌曲《我们的歌》以及乐队带来的歌曲《月半小夜曲》,《活着》凭借着她们扎实的音乐功底,饱满的演出热情向在校的师生展现了独属于他们的风采。

最后,音乐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共同献上合唱《追梦赤子心》致敬这短暂而又美好的追梦青春。让我们共同祝愿她们这颗追梦之心用不泯灭,祝他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