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0-06-03 17:17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重大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特殊情境,按照我校防疫主题工作部署,音乐舞蹈系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类以上下一心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以互联网+教育为平台,从爱国主义主题班会、公众卫生、生活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视角,对青年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和宣传教育。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疫情当前,音乐舞蹈系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利用抗疫阻击战这本活生生的教材,提升公共卫生理念,认识科学,认识社会主义制度,认识我们这个国家,真正与祖国一起成长。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