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3 15:40   审核人:

                           音乐舞蹈系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26日上午,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在学习强国APP上开展学习电视政论片《雄关》座谈交流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雄关》是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详细描述了亿万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亿万中原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逆流而上,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铁一般的担当和作为,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阻击战,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

活动中,音乐舞蹈系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第一集——《河南力量》。对于这部史诗般的纪录片,大家的普遍感受和体会是,在疫情面前,更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凸显,人人都应该为生活在伟大的祖国而自豪。

系党总支书记裴东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扎实推进学生返校复学,确保完成本学期的线下教育教学任务,为音乐舞蹈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