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舞蹈系2018迎新晚会
2018-10-20 11:09   审核人:

9月20日晚七点,随着夜幕的降临,由音乐舞蹈系举办的2018迎新晚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晚会以“新手相牵,追音逐梦”为主题,音乐系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现场观众情绪热烈,气氛高涨。              

IMG_256

开场舞《炫镜》

IMG_257

    星光合唱团《新版康定情歌》

    晚会在恢宏大气的舞蹈《炫境》中拉开帷幕,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接下来在陈放老师刚刚成立的星辰合唱团的优美歌声中,正式开始了本场晚会。萨克斯重奏《Despacito》深受同学们喜爱,她们跟随乐曲小声哼唱,与演员互动,场面非常的温馨。 随着震撼的节奏,帅气的律动与张扬,由曹顺峰,付一博等为我们带来的炫酷街舞《一舞反顾》,瞬间引爆全场。黄贝贝,申哲鹏老师指导的《希格希日》,让大家领略了刚柔并济的蒙古族舞蹈。邓中喜,李晓燕二位老师演奏的《新赛马》彰显了二胡齐奏的独特魅力。王艳华老师指导的舞蹈《心声》,让我们感受到了藏族舞蹈连绵柔韧的屈伸。陈放老师指导的声势表演《Rock Step+我相信》新颖独特,动感十足,在歌曲环节,声势演员走到台下与观众互动,新生同学们跟着舞台上的学长学姐们合唱歌曲《我相信》,场面十分感人。 杨虹老师指导的《西班牙斗牛士》给大家展现出了英勇威武的英雄形象。刘威风老师指导的器乐合奏《驼铃响叮当》,让大家见识了中国传统乐器的魅力。沈奇老师指导的《帕米尔之情》展现出了新疆舞的活泼优美。小品《爱的诗篇》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有趣而又暖心的故事。晚会在葛青英老师演唱的一首民歌《春天的芭蕾》中圆满落幕。

IMG_258

二胡齐奏《新赛马》

IMG_259

春天的芭蕾

IMG_260

街舞《一舞反顾》

IMG_261

民乐团《驼铃响叮当》

IMG_262

声势表演《Rock Step+我相信》

IMG_263

萨克斯重奏《Despacrto》

IMG_264

手风琴《西班牙斗牛士》

舞蹈《心声》

IMG_266

舞蹈《希格希里》

IMG_267

舞蹈《粉墨》

IMG_268

新疆舞《帕米尔之情》

IMG_269

    小品《爱的诗篇》

    整台晚会,雅俗共赏,异彩纷呈,参演的师生热情高涨,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气氛,充分提现了音乐舞蹈系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同学的热忱欢迎与美好祝愿,也为新生同学揭开了在我院美好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