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安阳师院音乐学院在我院表演歌剧《再别康桥》
2018-06-22 16:01 崔昊  审核人:

应音乐系邀请,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伊春一行26位演职人员于6月20日晚在我院大礼堂演出歌剧《再别康桥》,学院副校长朱晓红、工会主席吕爱华、两办主任魏萍、教务处长贾新政、学生处处长程传蕊、实训中心主任张勃等领导观看了演出。精彩的演出收获了现场近1000名观众滚烫的泪水与雷鸣般的掌声。

《再别康桥》由周雪石作曲、陈蔚编剧。作为一部原创中国歌剧,它开创了中国小剧场歌剧的先河。这部歌剧讲述了民国一代才子佳人徐志摩与林徽因的传奇故事,同时创新地使用室内小乐队进行演奏,将中国故事与西方歌剧完美结合,实为当代中国原创音乐作品的典范。安阳师范音乐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凭借着自身优秀的音乐素养,对剧本进行深入理解,在演出的过程中高度投入,用精湛的表演和完美的演唱牵动着观众的内心。其中郭志颖老师娴熟的表演完美呈现了梁思成的风采;徐志摩的扮演者罗觐堂老师与林徽因扮演者张亚利老师的大段独白情绪饱满、递进有序,自始至终贯穿全剧;兰洋、王晶同学对于少年徐志摩和少年林徽因阶段的演绎拿捏准确,获得了阵阵喝彩;陆小曼的扮演者郑涯斐老师细腻深情的演绎将剧情一次次推向高潮。台上十余名老师同学的表演细腻动人,带我们领略到了高雅艺术的魅力。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给予演员热烈的掌声,迟迟不愿离场。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