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柳教授莅临我系指导工作
2017-11-15 09:47   审核人:

      1月14日,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柳教授受邀莅临我系指导工作,音乐舞蹈系主任张承栋、教学负责人张教华和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刘柳院长和大家交谈

      刘柳教授是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委员会理事、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教育奖章获得者。主要从事舞蹈教育、舞蹈创作和艺术创新等研究,近10个作品荣获中国舞蹈“荷花奖”等国家级大奖,20多个作品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艺术教育成果显著,多次荣获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河南省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中国舞蹈荷花奖“优秀园丁”,在省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

                    

                                                  大家认真听记

     座谈会上,刘教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当今舞蹈教学的最新发展方向、教学与作品的紧密结合、原创作品的动向和发展趋势。我系舞蹈教师通过与刘教授的交流互动,在舞蹈编排上有了较大的认识飞跃。刘教授结合河南省重点高校的舞蹈专业的发展建设现状,针对我系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肯定了我系长期以来坚持的舞蹈课程改革,这些都为音乐舞蹈系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系主任张承栋陪同刘柳院长实地考察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