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11-02 14:56   审核人:

    111日晚,音乐系党总支在7号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系党总支书记裴东、系副主任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芦晓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素一主持。

              

                                                开班典礼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首先向参加音乐系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所有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本次培训班的开班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要遵守校规校级,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三是要具有高尚的共产主义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工作,服务师生。裴书记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早日以实际行动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音乐系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芦晓星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是作为短期集中培训很快就会过去,更重要的是要注重平时的学习,要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当作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

              

                                 同学们观看十九大报告开幕式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开班典礼结束后,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学院组宣部胡安娜老师到现场指导培训工作

     开班典礼中,学院组宣部胡安娜老师还来到现场对培训工作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