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首页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院艺术团舞蹈队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常思思伴舞
2016-12-15 16:52   审核人:

6月17日晚,“昌建十年,幸福万家”十周年庆典暨慈善公益基金会成立晚会在漯河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晚会邀请了央视吉利、许敬晗、边策、潘琦担纲主持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常思思、著名歌手汪峰及国内著名打击乐队红缨束等也加盟了演出阵容。

我院艺术团参与演出了晚会的四个节目,包括合唱队演唱的气势宏大的大合唱《致祖国》,舞蹈队与焦作歌舞团联袂演出的开场舞。此外,舞蹈队还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演唱的《母亲》及中国声乐金钟奖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常思思演唱的《春天的芭蕾》进行伴舞。为了给两位歌唱家伴舞, 11 级舞蹈表演专业的全体姑娘们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冒着酷暑,进行了反复认真的排练。演出过程中,姑娘们团结协作、认真表演每一个动作,使得两个歌伴舞节目在当晚成为整个晚会的最大亮点。舞蹈美轮美奂,舞台流光溢彩,配以歌唱家们优美动听的歌声,给在场观众带去了一道如痴如醉的视听盛宴。我院艺术团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也树立了我院良好的外部形象。

               我院艺术团舞蹈队与焦作舞蹈团联袂演出开场舞

                     陈栋副教授在指挥大合唱《致祖国》

           11级舞蹈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在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演唱的《母亲》伴舞

                       为常思思《春天的芭蕾》伴舞

                     著名歌手汪峰在演唱《飞得更高》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