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量: 来源:

1213日下午,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建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集中学习阶段,教工支部书记裴东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强调,音乐舞蹈系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坚决摒弃私心、私利、私欲,努力做到“大公无私”“公而忘私”,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最大的政绩。

党总支负责人芦晓星围绕防范宗教极端思想渗透 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主题,给党员教师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每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邪教和迷信活动的危害认识防范宗教进校园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抵御和防范校园非法传教,为师生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支部进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宣传学习教育活动,党员教师通过网络认真观看了英勇教师郑毅的先进事迹。随后,马华阳、冯丽娟两位同志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初心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