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岳春洲副院长对2023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量: 来源:

12月22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工作条例》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春洲代表校党委与经管系、音乐舞蹈系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谈话会由经管系系主任宋成业主持,音乐舞蹈系党总支负责人芦晓星参会。

会议首先由经管系和音乐舞蹈系的发展对象代表对本人情况进行陈述,他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近期思想活动以及学习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短汇报。

岳春洲首先对同学们从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一名光荣的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的优异表现。他表示,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同学们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要求进步,学习踏实认真,工作吃苦耐劳。要始终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学习前辈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他强调,大家一定要注重日常的工作学习,注重一点一滴的积累,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