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量: 来源:

9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党务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负责人芦晓星主持。

芦晓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她要求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一要认真开展个人自学,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编》,掌握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基本要求;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三要认真落实“双报到”“双结对”“双承诺”制度,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 劳动模范”“出彩河南人”等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系办公室负责人崔昊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为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争为添色”也有了自己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音乐舞蹈系全体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