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舞蹈系教师党支部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1 点击量: 来源:

8月31日上午,音乐舞蹈系教师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东主持。

 

裴东同志首先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悉心体悟,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始终坚守好党的创新理论的魂和根。  

 

132E7

芦晓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155E1

系党总支负责人芦晓星通报了上半年“学习强国”积分排名情况,现场为前10名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持续推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

 

12EC7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理论内涵,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