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舞蹈系教师党支部召开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点击量: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新时代伟大使命,6月20日下午,音乐舞蹈系教师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东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宣誓墙,高举右手,在刘跃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党员们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裴东以《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新活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专题党课授课。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在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上要做个先知先觉的先行者,要立足时代需求,在内容上不断传承发扬,在形式上不断创新,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芦晓星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最后,芦晓对各类培训、学习强国、党员支教等假期工作做了安排。全体党员假期身休心不休,学习工作不断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