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量: 来源:

1月18日上午,音乐舞蹈系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负责人芦晓星主持。

首先,系主任裴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2年我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这些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裴东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议程完毕后,教工支部又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芦晓星领学了漯河市近两年发生的五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案例中的领导干部都曾在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兢兢业业、辛勤付出,为国家发展做出过贡献。但在金钱和权力的诱惑下,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最终走到了人民的对立面。芦晓星要求党员教师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遵守廉政规章制度,守住党纪国法这条底线;要艰苦奋斗,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做社会的表率。

最后,系主任裴东在总结中说到,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音乐舞蹈系在党建、教学、学管、招生就业等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党员同志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特别的敬意!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稳中求进,突出重点,提升内涵质量,打造专业特色,推动音乐舞蹈系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