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系举行2016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5 点击量: 来源:

5 月 25 日 下午,音乐系党总支举行 2016 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音乐系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芦晓星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隆重开幕, 6 名新党员在会上回顾和总结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心路历程。面对鲜艳的党旗,新党员举起右拳,在葛青英老师的带领下,以铮铮誓言向党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荆乐同学代表新党员郑重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要以身作则,时时处处发挥表率作用,要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党总支书记裴东为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二要认真学习党章,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并影响好身边的每一个学生。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裴东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对音乐舞蹈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全系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要牢记宗旨,率先垂范,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崇高的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为学院和音乐系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华阳供稿)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隆重举行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裴东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向党组织介绍自己成长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心路历程

葛青英 老师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责任编辑: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