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系召开新学期党、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15 点击量: 来源:

音乐系召开新学期党、团、学工作会议

9 月 11 日 ,音乐系召开新学期党团学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夏俊华、分管学管工作的副主任卢晓星、系团总支书记刘跃和系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跃主持。会上,团总支书记刘跃谈了对学生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副主任卢晓星对上学期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夏俊华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我系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思路作了具体说明。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是学生管理的基础,学生干部要实现由粗放管理向质量管理的迈进。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满怀信心、鼓足干劲,协助系部做好学生工作,为系部和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音乐系 马华阳)

(责任编辑: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