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12-15 点击量: 来源: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培训会

10 月 19 日 下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培训会。学生支部书记芦晓星、组织委员杨濮和 13 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杨濮主持。

会上,芦晓星书记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这一主题,主要从“合格大学生党员的标准”、“大学生党员常犯的几种毛病”这两方面,对学生党员进行了培训和教育。在培训中,芦晓星书记还提出对音乐系学生党员的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要自觉学习理论不断充实自己;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乐于奉献;要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她还希望学生党员在即将到来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中,能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音乐系学生党支部经常举办培训会、观看红色影片等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加强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

(音乐系 马华阳)

(责任编辑: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