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系党总支 >> 正文

党团建设

系党总支

系党总支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党员主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点击量: 来源:

 

95年光辉历史,95载辉煌伟业。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音乐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7月1日建党节这天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七一”党员主题日活动。音乐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党支部书记芦晓星、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张教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赵新慧、马华阳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深刻地向与会党员汇报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及如何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四位同志的发言使大家深受启发,通过听取的点点滴滴,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坚定了“牢记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纪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强调中共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全党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像一根强心剂扎进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心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为学院和音乐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学生党支部书记芦晓星发言
 

漯河市优秀共产党员张教华在谈体会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赵新慧 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马华阳结合工作实际 谈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隆重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音乐系主任张承栋和全体党员观看大会直播
 

音乐系党总支观看大会直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