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站内搜索:
系部概括
 系部简介 
 现任领导 
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括>>系部简介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现有音乐教育、学前教育、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戏曲表演五个专业,迄今已培养六千多名优秀毕业生。现有专业教师50名,其中正、副教授15名,讲师、助教31名,常任客座教授有中国著名钢琴家石叔诚、乌克兰钢琴家埃米尔教授、河南大学合唱指挥家陈家海教授、奥地利皇家乐团首席歌唱家伊娃约诺娃女士。办学二十多年来,积极探索富有高职艺术教育特色的办学之路,努力创新高职教育办学模式,坚持高职办学特色,集多方教学改革的经验,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专业特长的应用能力,为河南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艺术人才和幼儿教师管理人员,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曾列入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专业。音乐舞蹈系现拥有钢琴220架、电脑音乐实训室、录音棚、电钢琴教室、舞蹈排练厅、演出厅等先进的教学设施。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外实训基地有深圳杂技艺术团、小哈佛教育集团、漯河市文化新闻出版局、漯河有线电视台、漯河艺术幼儿园等12家。

多年来,由音乐舞蹈系创编演出的节目多次在国内获奖。2000年“少女之声”合唱团荣获北京第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银奖;2001年原创节目《云岭舞风》荣获 第二届全国校园春节晚会特等奖;2006年“泛音组合”荣获第三届“中国星”全国流行音乐大赛银奖。原创舞蹈“沙图什”荣获全国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在已举办过的三届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有多个节目荣获一等奖。2013年,葛青英同学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赛项中荣获民族唱法第一名。2016年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梁配粒在河南省师范毕业生师范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科组)中获得一等奖。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