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戏曲表演专业在第十九届河南省少儿戏曲小梅花大赛中荣获佳绩         · 音乐舞蹈系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专项会议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站内搜索:
专业建设
 学前教育 
 音乐教育 
 音乐表演 
 舞蹈表演 
 戏曲表演 
戏曲表演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戏曲表演>>正文
戏曲表演专业
2021-05-08 16:41   审核人:

戏曲表演 [艺术类]

专业特色:培养掌握戏曲表演基本理论和技能、能在戏曲专业表演团队从事戏曲表演(演奏)、文化创意与策划、文化艺术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基本功、身段、唱念、排练和器乐演奏、声乐、形体、戏曲名作赏析、文化传播学、文化创意与策划等。

就业优势:与漯河市豫剧团校团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宽广的就业及演出通道。

戏曲表演专业师生演出

戏曲表演专业学生专业汇报

戏曲表演专业学生专业汇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