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纠四风活动
 制度建设 
纠四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纠四风活动>>正文
音乐系对期末各项工作纪律的要求
2018-06-12 08:03   审核人:

全系各部门:

当前,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已在学院强力推进,稳步开展。为严肃工作纪律,持续保持良好的教风与学风,临近期末,现对全体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模范遵守工作纪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纠“四风”,转作风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更要牢固树立创优争先的意识。全体教职工要模范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上课不要迟到,要做到提前十分钟进班等候学生上课,要做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不接打手机;不做与课堂教学无关的事情,不要在课堂上妄议中央大政方针,要在意识形态领域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高校校园的这片净土。

二、求真务实,爱岗敬业,严格带班查课制度

为了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要坚持不懈的抓好带班查课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每天早上7:50分要准时在音乐楼前集合,一是监督教师上课签到,二是制止学生上课前的不良现象与行为,凡是发现手持食物者严令禁止进入教室上课,如果发现脚穿拖鞋、衣冠不整的学生,要责令其立刻回到宿舍更换。值班四人组每天要做到四次查课,上下午各两次,并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包括教师违纪,学生旷课的名单。值班结束后立刻反馈到系教学办或辅导员。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三、遵规守矩,脚踏实地,认真执行请假制度

全体教职工要以学院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请假制度。全体教职工凡有事情不能上课或不能到岗,务必提前请假,以便教务办安排后续工作。请假假期结束后,要及时销假,按时上班。

四、以人为本,立德树人,全心全意服务学生

全体辅导员要切实做到以人为本,树立一切了学生的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在政治上做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者,在生活上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要多渠道,多措施,多办法教育学生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做一个无私奉献的人,做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要始终不移的抓好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抓好学习风气的教育,特别是上课迟到,无故旷课等现象。课下要教育,主题班会要引导,课堂上要记考勤,为音乐系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风气。

                                         音乐系

                                      2018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