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的抱抱”活动
2018-11-09 18:57 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今天你拥抱了没有?为了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猜疑、警惕,拒绝冷漠与隔离,温暖从心与心贴近的那一刻开始蔓延拥抱,借助这个主题和这种气氛在我院实训广场开展了本次“爱的抱抱”的活动。

372C0


       我系团总支打出了一张特大的海报,并拉起一张横幅,用以提高活动的知名度,表明活动的意义。同学们积极响应这次活动。到最后我们一共收到了将近三十张左右照片。这些照片各有特色,拍得栩栩如生。然后我们通过展板的形式来投票选举,最终选取了六张我们认为是最美丽的拥抱。

2DADA


       拥抱不是目的,而只是一种直接和温暖的形式,通过此次爱心活动把“拒绝冷漠”的精神传达,用热情和努力对这个日渐冰冷的社会和人心说“不”,散播一种人文的关怀,希望广大莘莘学子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身边的每一个陌生人!

35473

2F2D1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相当好的效果,充分的体现了阳光、美丽等方面的主题。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充分的体会到了拥抱的意义。此次活动加大了本次心理健康周的影响力,对广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