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系举办拔河比赛
2016-12-15 16:20   审核人:

为开展身体锻炼,增强团体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本着团结一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3月8日至10日的每天中午,音乐舞蹈系学生会组织2015级各班学生在学院东操场举行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学前教育2班获得第一名, 2015级学前教育7班获得第二名,2015级学前教育9班和学前教育4班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比赛中,参赛同学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当双方胜负难分时,尽管此时都已经身心疲惫,但是他们仍毫不退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啦啦队同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音乐舞蹈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同学们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

(供稿:刘跃)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