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系部概括  专业建设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纠四风活动  职教活动周 

通知公告: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龙城镇孔沈邓村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赴郾城区新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音乐舞蹈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声乐专场音乐会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音乐舞蹈系积极参加校园微电影大赛
2016-12-15 16:16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大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提高广大学生艺术修养,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果,从 3月中下旬至5月初,我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微电影大赛。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在系部进行。

音乐舞蹈系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初赛方案、确定参赛的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各教学班至少拍摄一部微电影作品参加系内初赛,选定 10部参加学院决赛。音乐舞蹈系在学院首届微电影大赛上获得了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的好成绩,今年要在大赛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各辅导员通过班会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同学们对拍摄微电影表现了高度的热情,各班级纷纷组建自己的拍摄团队,以校园身边的人和事为题材,拿起手机、相机等不同的数码设备自编自导自演,拍摄过程中大家既当编剧、还当导演和演员,对剧本反复修改,场景多次拍摄。拍摄过程中遇到技术难题,大家积极商量解决。目前大部分班级已经完成了微电影场景的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举行校园微电影大赛,拍摄属于大学生自己的微电影,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锻炼提高了综合能力。

供稿:马华阳

(责任编辑:音乐系)

关闭窗口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舞蹈系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